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四爷”穿越演《扇娘》 吴奇隆变身日本型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0:11
剧中服装都极其考究
剧中服装都极其考究

吴奇隆饰演一个日本人
吴奇隆饰演一个日本人

吴奇隆外形帅气
吴奇隆外形帅气

《扇娘》首次以制扇业为主题
《扇娘》首次以制扇业为主题

吴奇隆痴恋姚芊羽
吴奇隆痴恋姚芊羽

姚芊羽和郭珍霓都将于吴奇隆产生情感纠葛
姚芊羽和郭珍霓都将于吴奇隆产生情感纠葛

  搜狐娱乐讯 清穿剧《步步惊心》收官在即,“腹黑四爷”吴奇隆人气爆棚,由他主演的海润年代大戏《扇娘》日前正在广西电视台热播,赢得众多“四爷党”粉丝支持,帝王魅力堪称井喷暴涨。

  《扇娘》》的故事围绕着一柄柄精美绝伦的扇子展开,本剧在人物造、取景、美术等方面都极其考究,营造唯美华丽风格,力求将古典与时尚完美融合。故事上更是环环相扣,扣人心弦。

  “四爷”吴奇隆剧中出演一个风流倜傥的日本型男井上空月,痴恋“女霸王赛貂蝉”姚芊羽。不过向来颇有女人缘的吴奇隆,这次却在剧中遭遇爱情波折,倔强的姚芊羽对他的深情视若无睹,令这场爱情故事风波不断,笑料百出,成为本剧一大看点。

  据悉,人气高涨的吴奇隆和“轻熟男”迟帅在《扇娘》中都爱上骄傲漂亮的扇娘姚芊羽,到底谁能最终赢得美人芳心,锁定时尚版年代戏《扇娘》,答案即将揭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