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辛亥革命》9月26日映 > 新闻动态

《辛亥革命》星光璀灿 奇道版吴兆麟霸气外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1:07
奇道《辛亥革命》剧照
奇道《辛亥革命》剧照


  日前,献礼辛亥革命100周年的史诗电影《辛亥革命》正在全国各大院线持续热映,恢宏庞大的战争场面非常受观众认可,另外再加上李冰冰、房祖名、孙淳以及其它70多位明星的出演更让影片显得星光璀璨。实力派演员奇道饰演的武昌起义首领吴兆麟更是霸气外露气质非凡。

  奇道本色出演大获赞赏

  吴兆麟是辛亥革命历史上非常有传奇色彩的一个人物,在他的身上有着不同于一般人的气度以及感觉。说道这个角色的诠释,奇道本人聊到了确实是下了一番很大的功夫,一直都在考虑用什么样的方式给观众表现这个人物。他是一个打仗的人,那自然身上就有一种英气,但同时他又有很文艺的一面,这样的两种情绪究竟应该怎么样融合在一起,这个是当时表演中的难点,不过后来经过推敲和确定,确定了最后的表演方向,导演也比较满意自己的表演。现在电影公映了能够得到大家认可还是非常开心的。

  片场玩命被赞非常敬业

  说起拍摄的经历,奇道本人感触非常多,因为拍摄的是战争戏,所以会有很多打斗以及爆炸的表演。自己是个十足的戏疯子,有时候进入到那种状态中的时候就会忘记身边发生的一切。而且拍摄的时候现场有很多的炸点,自己完全不顾安全的就往前面冲,好几次都被飞出来的弹片擦伤皮肤,不过还是坚持了下来。现场的工作人员把奇道称为“拼命三郎”。

  奇道作为青年演员,从《辛亥革命》这部作品中足以看出他的表演实力,相信在不久还会继续为我们带来优秀好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