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辛亥革命》9月26日映 > 新闻动态

《辛亥革命》热映 魏大勋饰“吴玉章”受洗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5:11
魏大勋被称85后新锐偶像
魏大勋被称85后新锐偶像

魏大勋青春洋溢
魏大勋青春洋溢


  近日,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献礼影片《辛亥革命》正在全国各地热映。该片因汇集了成龙、李冰冰、赵文瑄等豪华阵容而备受瞩目。这也是第一部从人文视角全景式反映辛亥革命的史诗巨片。除了这些明星大腕之外,后起之秀也在片中担纲要角,这其中就包括中戏刚毕业的人气小生魏大勋。

  这部由成龙担任总导演、知名导演张黎执导,长影集团、河北电影制片厂等联合出品,上影集团承制的影片,在开拍之初就备受期待,超强阵容丝毫不输之前上映的献礼巨作《建党伟业》。魏大勋曾因出演央视人物传记类献礼大剧《毛岸英》而被广大观众所熟识,该剧也刚刚夺得了今年“飞天长篇优秀电视剧”一等奖。而这也是这位“红色小生”再次获邀加盟大制作影视作品,饰演有“金玉文章”之誉的清末革命家吴玉章。不过与电视剧本色“毛岸青”不同的是,这次的电影对魏大勋更大的挑战则是人物年龄和阅历感,并且情绪更加饱满,需要在短暂的时间内全部爆发。虽然戏份不多,但初出茅庐的魏大勋坦言有幸出演这部大片还是非常开心和惊喜,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重温历史的好机会。而从片中也不难看出,有了之前《毛岸英》中“伟人之子”的初体验,魏大勋对那段革命年代的体会会比一般年轻人深刻不少。

  另外,魏大勋主演的另一部数字电影《非常之恋》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拍摄已在大理杀青。在大理唯美的风情风光里,魏大勋饰演的“富二代”五一,是一个与《毛岸英》、《辛亥革命》中角色完全不同的人物,相信让观众看到“红色偶像”的另一面。据悉该电影年内将在CCTV6频道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