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杰谢娜结婚 > 闻谢娜结婚

吴奇隆出席杰娜婚礼避谈感情 被叫四爷满足虚荣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9月28日15:34
“感情需要时间,不是想就会有的。在我来讲,我是一个需要时间去了解才会有感情的人,不会觉得谁很漂亮就会有好感。 ”
吴奇隆出席杰娜婚礼避谈感情
 
  “感情需要时间,不是想就会有的。在我来讲,我是一个需要时间去了解才会有感情的人,不会觉得谁很漂亮就会有好感。 ”

  经历了几次失败的感情之后,吴奇隆现在选择随缘。他也不希望媒体总是抓着他的感情生活不放,这毕竟是他的私人问题。

  因为《步步惊心》的热播,吴奇隆成为了谢娜和张杰婚礼上颇受关注的一位明星。昨日,在结束了婚礼的活动之后,吴奇隆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表示这是他参加过的最美丽的婚礼。对于很多人关心的“小虎队”重组问题,吴奇隆坦言他们三人都很谨慎。

  谈比较 没有“四爷”那么多包袱

  在婚礼现场,吴奇隆所到之处都会有粉丝或媒体记者上前称呼他为“四爷”。对于自己因为扮演《步步惊心》中的“四爷”而备受关注,吴奇隆说,这让他感觉很特别,也很开心,因为自己诠释的角色能让观众和朋友认可,是一件很能满足虚荣心的事情。对于有很多人说他是“再红一次”的说法,吴奇隆称自己并没有什么感觉,只是最近的访问增加了很多。

  此外,很多人关心吴奇隆和他饰演的“四爷”有哪些雷同。吴奇隆说,他没有“四爷”那么多包袱,但是他们在面对一些事情时通常都是先观察一下,不一定非要和别人说,这点很相似。

  谈组合 小虎队“重组”是件谨慎的事

  此次吴奇隆和苏有朋都有参加谢娜和张杰的婚礼,两人还在微博里互称“好兄弟”。吴奇隆说,很多人希望小虎队重组,但是他们三人对此都很谨慎。“我们不会很随意就重新组合。在我们的生活中,小虎队是很特别的一段经历,我们都非常重视,‘小虎队’这三个字不仅属于我们自己,也是很多人的时代记忆。我们三人私底下的感情很好,我们的关系就像是曾经一家的小孩子,长大之后都离家了,各自做各自的工作。即使好久不见面,感情也不会变。 ”对于这些年自己在娱乐圈中的起起落落,吴奇隆说,在演艺圈不可能永远保持一种状态,一定会有高高低低,在不同的阶段经历不同的事情,但需要去沉淀,去积累自己的能量。

  谈事业 开公司当制作人对演戏有帮助

  现在,吴奇隆拥有自己的制作公司,主要做影视投资。吴奇隆说,他正在筹备《白发魔女》,其实已经筹备很久,但是因为剧本、制作、演员等方面都要亲自参与,所以时间上要花费长一些。吴奇隆说借助制作人的身份,可以积累很多经验,丰富戏剧表演方面的内涵。

  在电影和电视剧之间,吴奇隆表示更喜欢电视剧,因为如果电影剧本不是很好的话,演员表演起来未必过瘾,因为电影的时长差不多只有一个多小时,而电视剧几十集,可以有很长的时间去发挥和琢磨。对于未来戏路的发展,吴奇隆希望有更多尝试,所以短时期内,他不会再接拍清装戏,因为不想把自己固定在这一种风格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