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远去的飞鹰》 > 新闻报道

《远去的飞鹰》热播 罗晋造型硬朗显军人豪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4:33
罗晋造型帅气
罗晋造型帅气

《远去的飞鹰》剧照
《远去的飞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花箐导演执导,朱亚文、姚笛、罗晋、邬君梅、贾延鹏等众多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空战大戏《远去的飞鹰》日前正在福建东南卫视二轮热播。青年演员罗晋在该剧中突破形象出演一代英烈吴海文,穿上军装演起抗日英雄的罗晋在戏中尽显军人豪情,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罗晋《远去的飞鹰》尽显军人豪情

  《远去的飞鹰》主要讲述了我国第一代空军英勇抗日、坚强奋战的传奇故事。罗晋饰演的吴海文是根据历史上真实存在的英雄人物而改编,吴海文是一个技术高超的空中飞行战士,个人形象十分硬朗帅气,举手投足间尽显军人豪情,与之前诸多影视剧中的奶油书生形象完全判若两人,惹得无数观众大呼惊艳。

  罗晋求新求变拓宽戏路

  从《美人心计》中孱弱痴情的皇帝刘盈到《穆桂英挂帅》中骁勇善战的杨宗保;从《王的女人》中霸气十足的一代君王刘邦到《远去的飞鹰》中以身殉国的抗日英雄吴海文……罗晋在借用许多性格形象迥异的角色为自己拓宽戏路的同时,也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关注与喜爱,所以我们有理由期待罗晋可以走的更高更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