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远去的飞鹰》热播 姚笛成就英雄背后的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0:45
《远去的飞鹰》姚笛、朱亚文剧照
《远去的飞鹰》姚笛、朱亚文剧照


  由姚笛、朱亚文、邬君梅、奥地利演员伊娜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远去的飞鹰》 正在全国四大卫视黄金档的热播。震撼的空战画面让《远去的飞鹰》直线升温,收视一路飘红。而该剧的另一大看点——新晋人气女星姚笛变身爱恨分明的“奇女子”叶蓉然,也终于和高志航在火车上浪漫邂逅,叶蓉然也成为了英雄背后的女人。

  《远去的飞鹰》讲述的是在抗日战争期间,由朱亚文扮演的空战英雄高志航带领中国第一批空军部队与日军英勇抗战的爱国事迹,剧中姚笛饰演高志航的第三任妻子叶蓉然。她在火车上遇险,高志航挺身而出帮她逃脱险境,从此叶蓉然爱上了充满英雄气概的高志航。随着剧情的推进,叶蓉然(姚笛饰)的出现,将全剧推向另一段高潮。叶蓉然思想积极上进,敢爱敢恨,是个真性情的 “奇女子”。在和高志航相遇的时候,叶蓉然还是一名女学生,她为了革命敢于承受痛苦和压力。而叶蓉然在嫁给高志航以后,为了爱情,心甘情愿的当起了“后妈”。在这一年龄跨越之间,姚笛将叶蓉然的这一角色的转变拿捏的十分到位。

  近年来姚笛参与的影视作品活跃于各大电视荧屏,好戏连连更是让她人气飙升,姚笛凭借超强的塑造能力将她饰演的角色都诠释的恰到好处,一跃成为影视剧新宠。她还在不断尝试新的角色带来的挑战。 《远去的飞鹰》在战争题材上以空战大片开拓了影视剧的新领域, 而姚笛对叶蓉然一角的完美诠释也势必奠定了她在演艺事业上的夯实基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