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假如我是真的》热拍 杨紫彤方力申诠释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1:08
《假如》剧照
《假如》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香港导演朱锐斌执导,方力申、王雨、万茜、杨紫彤、吴大维等两岸三地的演员倾情打造的都市时尚大戏《假如我是真的》正在热拍。演员杨紫彤在剧中饰演白笛滴,和方力申一起诠释“富二代”的爱情至上的爱情观。

  富二代的爱情一直是社会中的热点话题,拥有光鲜的外环。该剧以富二代的话题为切入点,剧中杨紫彤诠释的富家小姐白滴笛和方力申扮演的富家子文向天青梅竹马,因家族利益和父母的关系,两人不得已要结婚,但白笛滴痴情于王雨扮演的谢子添,文向天也成了逃跑新郎。谢子添是个腹黑男,因自己是孤儿,与白笛滴、文向天一起从小长大,慢慢的。想要得到更多,而白笛滴在剧中不论谢子添做过怎样的事情依然追随着他,痴情于他。方力申诠释的文向天在逃婚后,跑到一家超市内并遇到自己喜欢的人。

  《假如》是专门为80后定制的剧集,结合了爱情、都市、喜剧、时尚等元素并巧妙引入了好莱坞、港台、韩剧等多部经典剧作的剧情桥段,引起部分70、80后相关观众强烈的怀旧情节,符合年轻群体的口味。杨紫彤和方力申诠释了富二代的爱情,崇尚爱情至上,在爱情中找到真正的自我和自身价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