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 > 中国三高世界巡演新闻速递

李心草将执棒“中国三高”:我是最重要的配角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何安安
2011年09月28日09:01

  “中国三大男高音”将于10月2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拉开全球巡演的帷幕。这场备受瞩目的演出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作为演出的指挥,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首席指挥李心草昨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怎样能把这三位出色的男高音服务好?作为指挥来说,我是他们最重要的配角,指挥乐队,让演员唱得舒服。”李心草透露,“我之前与他们几个都合作过,彼此都很熟悉。”李心草认为,个人关系上的了解直接关系到艺术上的了解。

  提及三位男高音各自的特点,李心草侃侃而谈,“三个男高音的声音迥然不同,比如魏松,他天生一副甜美的嗓音。而莫华伦,由于他长期生活在国外,如果说他有什么缺点,那应该是不那么了解中国文化,但是他在三人中语言最好。三人中名气最大的自然是戴玉强,他不仅是一位歌唱家,也是一位表演艺术家。”

  据了解,目前三位男高音已与指挥展开了单独的排练,正式与乐队合作的排练将安排在下月中旬。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