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Love》见面会 钮承泽导演“爱”型男四人助阵

2011年09月28日08:46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欣薇

  青年报讯 记者 杨欣薇 《Love》是钮承泽(在线看影视作品)继《艋舺》在台湾创下票房纪录之后的全新作品,除了吸引到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位影后外,还因汇聚了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又廷(在线看影视作品)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三位台湾帅哥出演而备受关注。日前,正在北京热拍的《Love》举办了首次内地媒体见面会,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Love》导演钮承泽,主演赵薇,赵又廷一起讲述了《Love》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

  导演钮承泽表示《LOVE》是一部爱情电影,他将自己对爱情的感悟都融入在电影中:“这些年我对‘爱’有了越来越多的感悟。现在大家在说‘我很想你’的时候,其实是‘我很寂寞’。但真正的爱应该是想对方怎样才会快乐,应该要时时想着对方的需要,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爱。就是因为我生命中的这些遭遇让我有了这样的体会,我很想跟世界分享这个体会,所以想拍一部关于爱的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