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辛亥革命》9月26日映 > 新闻动态

《辛亥革命》广受好评 奇道曝光拍摄现场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4:25
姜武
姜武

奇道
奇道

  搜狐娱乐讯 万众瞩目的史诗巨制电影《辛亥革命》正于近日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凭借着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战争场面与悲情缠绵的情感戏份获得不少观众的一致好评。青年演员奇道在剧中饰演的武昌起义指挥官吴兆麟同样也大受好评,其曝光的片场趣事同样非常精彩,给观众带来了更全面了解这部电影的更多资讯。

  姜武片场搞怪玩“喷泉”

  虽然拍摄战争的戏特别辛苦,要穿上厚厚的军服,拿着沉重的钢枪,还要把脸涂得“五花八门”,但大家都很会在休息的时候放松一下,寻找点自己的乐趣。记得在拍摄一场攻城的戏份休息阶段,房祖名和我一起“挟持”了姜武大哥,大哥一激动就玩起了“人工喷泉”,张嘴喷出一口水柱,虽然是特别简单的事情,但在拍摄现场那样严肃的环境还是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纷纷报以大笑,特别是小房子(房祖民)更是在片场狂笑不止,整个现场也因为这样的事件显得非常融洽和谐,上演着战争之外的另外一种景象。

  奇道片场讲笑话乐翻天

  奇道又聊到了自己在片场的一些趣事,有时候大家拍摄会很辛苦,上坡下河的还要拿着沉重的武器,当看到工作人员们有点撑不住的时候自己就会把一些非常好玩的笑话拿出来与大家分享。最好玩的就是有一次剧组的灯光师因为自己讲得笑话过于好笑竟然把灯都给笑掉了,这也成为当时组里面的一段搞笑事件。后来大家拍摄完成后回忆起来也觉得非常有意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