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画壁》首映谢楠HOLD住场 “嫁”邓超入洞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4:25
谢楠 邓超
谢楠 邓超

谢楠登场
谢楠登场

谢楠与众仙女
谢楠与众仙女

谢楠与主持人
谢楠与主持人


  日前,由陈嘉上导演执导,邓超、孙俪、闫妮、柳岩、包贝尔、曾志伟等出演的魔幻爱情电影《画壁》在安徽卫视举行了盛大首映礼发布会,众主创齐现身为电影“吆喝”,因其上映日期为9月29日,临近国庆节,主创们也一一为观众推介片中美幻场景。

  《画壁》中由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谢楠出演的仙女翠竹,与邓超饰演的误入画壁的朱孝廉一同假扮夫妻,在掩护朱孝廉的同时自己却陷入复杂情感纠葛。首映礼当晚,谢楠身着一席长裙现身,不仅和观众们分享了第一次“触电”的经历,还大秀主持功底模仿HOLD住姐为画壁叫卖、演唱最新单曲,可谓多才多艺。

  自称“逃跑仙女” 仙境中练长跑

  在首映礼上,主持人问及谢楠第一次拍电影就有幸参与《画壁》这样的大制作心中有何感受。谢楠则表示,仙女翠竹这一角色的性格和她本人的性格十分相似,活泼可爱而后不失女人味,但是翠竹的一些跑戏还是让谢楠颇感辛苦。“导演最初的设计是想让我像宫崎骏动画里的小孩儿一样奔跑,但是因为我这裙子太长了,只能尽力而为。”谢楠说,“翠竹要藏朱孝廉,就要带朱孝廉跑,为了撮合牡丹和朱孝廉回凡间成亲,就还要带着牡丹跑,总之是带着许多人在不停的跑,有人追她跑,没人追她也跑,简直就是‘逃跑仙女’。”

  谢楠模仿HOLD住姐为画壁叫卖 观众齐声叫好

  首映礼现场,主持人邀请众“仙女们”进行一番才艺大比拼,在柳岩的印度热舞和“姑姑”闫妮T台走秀均得到一片赞许之后,谢楠终于按捺不住内心的斗志,当即拿出看家本领,大秀主持功底模仿HOLD住姐为画壁叫卖,这一举动顿时HOLD住了全场所有人,无论语言还是形态,谢楠都以相当的优势超越了HOLD住姐,引得台下观众为谢楠齐声叫好。此时的谢楠仍显得意犹未尽,现场演唱了一曲《最好的我们》,全面展示了作为一名多领域艺人的超凡魅力。

  谢楠再“嫁”邓超 入洞房 揭盖头

  《画壁》中的情感纠葛皆围绕误闯进仙境的三个男人展开。邓超在片中饰演的书生与郑爽、孙俪、谢楠都有着微妙的关系,而真正与邓超有“夫妻之名”的却是谢楠饰演的仙女翠竹,谈到此间谢楠笑成竟成了“第三者”。为了让谢楠诉说出自己对《画壁》中感情戏的理解,首映礼主持人特意请上“相公”邓超助阵。眼见台上的谢楠和邓超表现出的状态奄然是兄妹而非夫妻,主持人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杀手锏——红盖头,让谢楠和邓超在现场表演一番入洞房、揭盖头的好戏,哪知邓超在揭开谢楠的红盖头之后,二人依旧如兄妹一般客套寒暄,谈笑之间破解了主持人的“阴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