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托卡黛罗芭蕾舞团亮相北京 男版《天鹅湖》将演

来源:新京报 作者:天蓝
2011年09月27日08:42

  昨日,来自纽约的著名男班芭蕾舞团“托卡黛罗芭蕾舞团”在北京首演前夕先期向媒体揭示了他们的“变装”过程。强壮的男人瞬间变成了舞台上轻盈的“芭蕾女孩”。该团艺术总监托利·多布林告诉记者,托卡黛罗的舞者并不是要让观众把他们与那些芭蕾女明星画等号,而是利用性别差异强调出他们的“托卡黛罗”特色,比如比王子高一倍的”白天鹅”,不断掉毛的八字脚的脱毛天鹅,抓起芭蕾长裙后一双粗壮的大腿,或是始终跟不上节奏的“仙女”等等。托利表示,托卡黛罗的舞者不希望观众认为他们是女性。所有性格各异的角色都是以男性方式演绎,只是穿了女性服装,这也只是笑点之一。

  昨日为中国巡演的首站宣传,托卡黛罗“关键角色”都集体亮相。包括“脱毛天鹅“保罗·吉塞林,融合了美国演员塔卢拉·班克海德和巴西女星卡门·美兰达特点的美国演员罗伯特·卡特等。届时9月28日至30日率先在梅兰芳大剧院启动全国巡演的首轮演出,将持续两个多小时,其中包括时间最长的32分钟的《天鹅湖》和最短6分钟的《天鹅之死》。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