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杰谢娜结婚 > 闻谢娜结婚

揭秘张杰谢娜婚礼晚宴 文莱皇家御厨亲自掌勺

来源:中国网
2011年09月26日10:36

  张杰、谢娜抵达香格里拉后,今天两人前往松赞林寺等景区游玩并拍摄风光片。而记者则前往婚礼晚宴现场踩点,据酒店经理透露:为提倡环保理念,张杰、谢娜特意请到来自文莱的皇家御厨亲自掌勺,并与成都著名的素食餐厅配合,将为嘉宾奉上环保又美味的“全素宴”,而约三百平米的会场则被装饰成帐篷效果,目前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记者来到了婚礼晚宴的现场――扎西德勒大酒店。刚好碰上彩排完毕的藏族歌舞演员。他们告诉记者,在26谢娜、张杰大婚当晚,约有50余名演员将在这里为嘉宾献上精彩的歌舞表演。在现场,记者看到酒店工作人员正在搭建舞台,为此我们采访了酒店经理,他透露:晚宴的主色调为白色,约300平米的会场将被装饰成白色帐篷,加之120千瓦的灯光,在声光电的全面配合下,效果堪比演唱会。据悉,这样规格的包场日常价格为6万元每天。从8月接到预订后,酒店工作人员就在一直筹备中,可见对这场晚宴的重视程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