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谢娜张杰结婚

张杰谢娜婚宴追踪 豪车排队“杰娜”婚礼好热闹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9月25日10:12
李维嘉与谢娜合影
李维嘉与谢娜合影
婚宴现场
婚宴现场

  前晚,张杰、谢娜与天府早报记者同机抵达新婚地香格里拉。酒店工作人员昨日已在布置婚宴现场,约300平方米的会场搭建起颇具民族风情的帐篷,宴席有20余桌。

  昨日,两位新人邀请的亲朋好友,李维嘉、张翰、汪涵夫妇等嘉宾都陆续到来,谢娜还在微博上贴出她与李维嘉在酒店门口的合照。明日就是大婚之日,所有嘉宾将于今日陆续抵达此地。

  在香格里拉,街头巷尾都在谈论张杰、谢娜在此举行婚礼的话题。一位叫扎西的市民告诉记者:“今天看到好多辆豪车,法拉利、悍马、宝马、路虎等,估计都是来参加婚礼的,好热闹!”

  昨日,天府早报记者来到户外婚礼举办地普达措国家公园,发现通往婚礼草坪的栈道已经封锁,工作人员称谢娜以及亲友正在现场安排婚前事宜。从远处看,现场的工人师傅们还在紧张地搭建帐篷和一些设施,主办方专门搭建了多顶七彩玲珑、具有民族特色的帐篷供嘉宾和一对新人使用。当地的工作人员表示,正在搭建的这种特殊帐篷只有在一次接待国家重要领导时搭建过。天府早报云南专电特派记者刘睿 摄影向宇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