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献计》上海首映宣传 房祖名曝从小沉迷游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4日15:28
《李献计》主创合影
《李献计》主创合影

《李献计》主创与上海观众见面
《李献计》主创与上海观众见面

房祖名
房祖名

海泉和房祖名在为影迷签名
海泉和房祖名在为影迷签名

主演房祖名为影迷签名
主演房祖名为影迷签名


  9月23日,由著名动画片改变的《李献计历险记》电影版在上海几大影院举行了首映见面会。电影主演房祖名、胡海泉以及导演郭帆、李阳来到现场,和观众大谈属于年轻人的“80后”情怀。房祖名更是在现场自爆,他其实和主人公李献计一样,从小沉迷游戏,最夸张一次连续打电玩超过48小时,但结果肯定是被妈妈骂了。而李献计其实是为了寻找失去的爱人,才疯狂地要把游戏打穿。胡海泉和陈羽凡在电影里出演了上世纪50年代一对窘态十足的工人,哥俩不仅在造型上自毁形象,而且拍摄过程中还遭了“大罪”,胡海泉在现场对导演“诉苦”称拍他吃面条的镜头时,饭盒里满是门爆破后洒下来的灰,而且拍了好几条才过,每一次都要强忍着吃下去,惹得现场观众大笑。

  首映后,观众普遍对电影的评价非常高,认为这是一部充满想象力,天马行空的电影,在国产片中是很少见的“真人+动画+特效”类型片。一位女观众的发言颇具有代表性,“动画效果很炫,主人公的京腔十分风趣,王倩很漂亮,还有无数明星来打酱油活跃气氛,大大超出预期。”

  《李献计历险记》讲述了一段为爱而生的超时空冒险故事。由房祖名扮演的李献计是一位患有“差时症”的病人,为了拯救失去的恋人,李献计不惜以卖肾为代价,打造金属手臂,只为能够打通这款游戏,于是就开启了在无数个平行世界中的穿越寻爱之旅。据悉,上海站首映见面会之后,《李献计历险记》主创还将在成都、、广州、深圳、重庆巡回宣传,盛大首映礼将在北京举行,电影于10月3日在全国正式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