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总决赛首战告捷 黄夕倍夺魁张娇皎复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4日07:37
《2011花儿朵朵总决赛》第一场全程
花儿朵朵总决赛首战告捷 黄夕倍夺魁张娇皎复活(点击进入组图)
花儿朵朵总决赛首战告捷 黄夕倍夺魁张娇皎复活(点击进入组图)


  9月23日22:30,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如约拉开帷幕,全国12强分成东西两大阵营一一对抗。在耗资千万的UFO造型舞台上,民族的、清新的、帅气的、别致的各色选手一一亮嗓。当晚,除备受瞩目的“神婆”黄夕倍不负众望夺得当周花仙子,玫瑰之音刘思涵、活力无限的周晓晓、嗓音独特的刘艾迪、纳西女孩和秋香等选手为全国观众带来了更多惊喜。尹紫微在终级PK环节不敌刘安琪止步全国12强,张姣皎等5位选手则凭借超高人气成功复活,获得下周五晚踢馆全国11强的资格。

  舞台耗资千万 “神婆”黄夕倍随性而歌受追捧

  23日晚,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乘坐造型如UFO的舞台始向了第一个音符。据了解,这个造型别致意在带青海卫视穿越宇宙的舞台耗资过千万,整场比赛使用了极其丰富的高科技元素,让观众如同置身演唱会,评委孙国庆还因此抱怨“以为在演唱会结果是比赛,实在很分裂”。

  在这个舞台上,最受关注的是之前因一首《I miss you》一夜走红的黄夕倍,黄夕倍因其随性、自由、爵士味十足的演唱获得了众多明星关注。“意见先锋”中就有成员直言“来这里就是为了黄夕倍”。当晚,黄夕倍身着一身流苏装,伴着一把大提琴,手持一支火红玫瑰,浅吟低唱《quando quando quando》再次惊艳全场。虽然评委朱哲琴指出“没有昨晚彩排时好”,但黄夕倍自由、随性的演唱依然受到几乎所有专业评委和意见先锋的一致支持,评委王东表示“这种自由太难得”。在场外观众的支持下,黄夕倍顺利成为当周“花仙子”。

  刘艾迪音色被赞“多年来少有” 周晓晓和秋香是新惊喜

  “你这样的嗓音,不要说今年,应该是多年来少有的!”23日晚,评委孙国庆听完花儿朵朵选手刘艾迪的歌唱后激动不已,朱哲琴也认为刘艾迪“嗓音实在太独特了”。作为第二组亮嗓的选手,刘艾迪为当晚的花儿朵朵带来了首个激动人心的高潮。拥有如此独特嗓音的刘艾迪曾是银行职员,近年才开始成为职业歌手,走上花儿朵朵舞台后,才拥有了更大的舞台。除了刘艾迪,声音嘹亮高亢的和秋香、在舞台上活力四射霸气十足的周晓晓、玫瑰之音刘思涵也成为当晚惊喜,让全国观众眼前一亮。评委朱哲琴说:“和秋得潜力无限,纳西与藏族的结合是其独特的优势”,意见先锋谭维维则鼓励周晓晓保持“在舞台上舍我其谁的霸气”。

  尹紫微被淘汰 张姣皎成功复活

  根据当晚赛制,东西阵营成员一一对抗,获胜一方团队可直接晋级。随着刘思涵 一段法文版的《情流感菌》获得肯定,西部阵营6名选手顺利晋级,东部唱区人气落后的刘安琪和评委选定的尹紫微进入残酷PK,最终,在大众评审、专业评审及意见先锋的共同投票下,刘安琪以微弱优势晋级,尹紫微则抱憾离开,止步全国12强。而张姣皎、曾媲佳、宁婧、李丽莎、尹林光子等5名选手则凭借超高人气成功复活,获得下周五踢馆全国11强的资格。

  9月25日15:30,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12强选手将前往北京,在北京崇文门新世界举行拉票演唱会。9月30日22:30,花儿朵朵将举行全国总决赛第二场之踢馆夜。(三片儿/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