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激情唱响》今晚6进5 陈楚生尚雯婕何洁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8:08
柴智屏和苗音组合
柴智屏和苗音组合

李尚尚、傅羽
李尚尚、傅羽

  搜狐娱乐讯 今晚22:30,辽宁卫视《激情唱响》将迎来总决赛的第四场,上周已经决出的全国六强将继续决战荧屏。届时华谊音乐群星也将为选手加油助威,陈楚生、尚雯婕、何洁三位招募大使将现身晋级秀现场。

  网友提前预测赛况

  今晚的六强歌单已经有人在网络提前曝光,结合公布曲目,网友纷纷预测今晚赛况。贾剑龙的《领悟》和苗音组合的《传奇》最被看好,网友表示是“很有希望直接晋级”。李尚尚和傅羽本期分别选唱《爱是怀疑》和《老男孩》,网友分析:“两人如果演唱风格上没有突破,很可能会上PK台。”

  按照《x-factor》的国际赛制,著名歌手陈羽凡、阿朵和偶像剧制作人柴智屏组成的三位评委,需带领各自选手组同场竞争,最终哪位选手夺冠,等同于该组别的指导评委的登顶。上周羽凡、阿朵就为了各自选手互掐,唇枪舌剑引发了不少争议,不知本周柴智屏是否会为仅剩的王牌苗音组合而加入战团。

  华谊音乐群星助阵

  今晚的《激情唱响》也将迎来华谊音乐群星,早在海选之初,《激情唱响》启用多重招募大使就成为该选秀的一个亮点。作为《激情唱响》招募大使的之一的尚雯婕此前就对媒体表示,《激情唱响》将为实现大家的梦想做出“专家级”的准备。此次陈楚生、尚雯婕、何洁三位招募大使就将现身晋级秀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