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IMAX版《黑衣人3》将映 由巴里-索南菲尔德执导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1年09月23日15:47
IMAX3D版《黑衣人3》将映 由巴里·索南菲尔德执导
IMAX3D版《黑衣人3》将映
 
  2011年9月12日,中国上海,美国洛杉矶—IMAX公司和索尼影视娱乐公司宣布,动作喜剧《黑衣人3》将于2012年5月在北美和其它地区IMAX影院同步上映。本片由巴里·索南菲尔德(Barry Sonnenfeld)执导,是该系列第一部以IMAX 3D形式上映的影片。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和汤米·李·琼斯(Tommy Lee Jones)将携手回归该片,并由伊坦·柯亨(Etan Cohen)担任编剧,以洛厄尔·坎宁安(Lowell Cunningham)的同名漫画《黑衣人》为蓝本,巴里·索南菲尔德(Barry Sonnenfeld)执导,沃尔特·F·帕克斯(Walter F. Parkes)和劳丽·麦克唐纳(Laurie MacDonald)制作,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和G。马克 布朗(G. Mac Brown)担任执行制片人。该片还集合了明星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杰梅奈·克莱门特(Jemaine Clement)和艾玛·汤普森(Emma Thompson)。强大的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将给这部电影带来超越前两部的观影震撼。

  “IMAX3D电影的上映本身就以不容小觑,《黑衣人3》在阵亡将士纪念日的周末上映当然更是举足轻重的大事。一想到《黑衣人3》在IMAX影院通过3D视觉与声音效果展现,我们就感到无比兴奋。”索尼全球发行总裁罗里·布鲁埃尔(Rory Bruer)说。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汤米·李·琼斯(Tommy Lee Jones)和巴里·索南菲尔德(Barry Sonnenfeld)已经把《黑衣人》系列打造成了一个非常受人喜爱的系列电影,我们很高兴能用IMAX格式来播映这部大片。”IMAX电影娱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格雷格·福斯特(Greg Foster)表示,“《黑衣人3》是我们2012年电影预播放榜上的另一个重要砝码,我们期待着能继续与索尼影业的天才团队合作。”

  目前《黑衣人3》已利用IMAX DMR专利技术(数字原底翻版技术,Digital Re-mastering)将无与伦比的画质和音质重新转制成IMAX 3D观影体验?形式当中。通过水晶般清晰的画面,激光校准的数字环绕音响和最大化的观影视野相结合,IMAX造就了世界顶级的观影体验,使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