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黑衣人3》最新片场照 史密斯携布洛林亮相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桃桃
2011年04月13日09:48
《黑衣人3》曝片场照

  时光网讯 《黑衣人3》的剧本问题虽然一直没有完全解决,不过电影的拍摄却依然进行中。在前几天刚刚曝出一组威尔-史密斯的片场照后,日前另一主角乔什-布洛林也有大量片场照曝光,一身老派造型的他还真有些60年代明星的范儿。

  “黑衣人”系列前两部的都取得了很好的票房成绩,这也是制片方决定抓紧续拍第三集的原因。新版“黑衣人”依然维持原班人马,除了导演巴里-索南菲尔德仍将执导本片外,威尔-史密斯、汤米-李-琼斯两位主演也将回归,另外,还邀请到了近几年人气渐红中年演员乔什-布洛林,饰演年轻时代的汤米-李-琼斯。

  影片主要讲述了反派角色Yaz想要回到过去杀死Kay探员,随之发生了一系列难以想象的事件。威尔-史密斯扮演的Jay探员也回到了1969年,与年轻时代的Kay执行任务,共同阻止Yaz毁灭这个世界。

  《黑衣人3》将于2012年5月25日以3D形式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