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横店公主安以轩 《后宫》演绎坚强“俏丫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4:57
安以轩面容清秀
安以轩面容清秀

安以轩 刘庭羽剧照
安以轩 刘庭羽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安以轩、冯绍峰、杨怡、蒋毅、谭耀文、刘庭羽、何赛飞等众多著名影视演员参与出演,拉风娱乐制作的古装宫廷大戏已经结束拍摄,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有望年底与观众见面。

  《后宫》中安以轩饰演的邵春华,时常受到凌七巧(刘娜萍 饰)的陷害,又遭到自己的好姐妹邵春姿(吕一 饰)误会和排挤,后遭小人算计使一向欣赏她的万妃(杨怡 饰)都决意杀她。但春华都凭借自己坚强的性格一一克服这些艰难险阻,在黑暗的宫廷斗争中生存下来,并且和自己的爱人——乐工杨永(冯绍峰 饰)成为眷属。

  事实上,生活中的安以轩与《后宫》邵春华有很多相似之处。两个人都是美丽、善良、低调,有着坚强、不服输精神的女孩。安以轩曾经在拍摄过程中生重病,头痛、发烧、吃坏肚子,三症齐发。但是这个瘦弱的女孩却仍努力坚持拍摄,尽量不影响剧组的拍摄进度。安以轩每年都会在横店拍摄很长时间,而横店又是一个极热极冷的地方,条件十分艰苦,可见安以轩“横店公主”的美名都是用自己的汗水换来的。

  相信如此认真努力的安以轩一定会在《后宫》有更加精彩的演绎,《后宫》也会因为这位“横店公主”的加盟而更加锦上添花。另据消息称,由拉风制作的另一部古装历史剧《女人天下》已在横店开始火热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