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央视热播 “小北平”白雨烙下观众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4:43
白雨乞丐扮相
白雨乞丐扮相

白雨饰演小北平
白雨饰演小北平


  由黄海波、王雷、白雨等诸多演员联袂加盟的抗日题材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自北京卫视热播后,取得了骄人的收视佳绩。三段耐人寻味的感情故事牵动了诸多观众的心,备受好评。借助《番号》独有的标签以及超高的收视人气,这部年度大戏近期在央视黄金一套火热播出,掀起二度热潮。在剧中成功扮演“小北平”的新晋演员白雨凭《番号》迅速蹿红,屡被认出,观众口中声声的“小北平”让白雨饱受肯定的满足感。

  出身为富家大小姐的小北平,性格耿直刚烈,因气愤父亲在大局面前的叛变而离家出走,流落在外以拾荒要饭为生。塑造过众多硬汉形象的内地实力小生王雷,此次在剧中出演国民党军官陈峰。在一次抓壮丁行动中,误抓到小北平,识破身份后将之放走。随后的一次机缘巧合下,小北平又偶然救回了生命唾危的陈峰,自此围绕两人展开了一段难分的情缘。

  白雨与王雷在剧中直击人心的演出,让无数观众飙泪不已。《永不磨灭的番号》凭借超高的收视成为观众心中最叫做的年代大戏。白雨饰演的“小北平”一角也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凭借该角色的出色发挥,新晋演员白雨人气迅速飙升,屡被观众认出。白雨坦言:“当听到观众一声声叫自己‘小北平’心里除了亲切,还很满足。自己出演的角色能得到观众的肯定,给观众留下记忆是自己最大的收获。”据悉,由白雨加盟的又一力作《海岛七号》正在紧张的拍摄中,白雨在该戏中有不俗的发挥。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