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白雨宣传《番号》 “小北平”演绎到位扣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08:32
《番号》主创合影
《番号》主创合影

白雨从容微笑
白雨从容微笑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在导演徐纪周的带领下,全体主创现身北京为该剧即将在8月16号于北京卫视的开播宣传造势。在戏中成功演绎了女主角“小北平”一角的新晋小花旦白雨以一袭黑裙典雅亮相,扣人心弦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一致的赞赏。

  上周,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导演徐纪周及剧中主演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白雨、王雷、李健、卢芳生、张宁江等悉数到场。与以往战争戏不同,该剧用全新视角表现了抗战中的小人物英雄情怀。《永不磨灭的番号》塑造的是一个英雄群像,讲述的是一个时代的故事。无论是满嘴山西话、小九九转得飞快的丁大算盘,还是头脑简单的赳赳武夫吸铁石,无论是聪明伶俐的小北平,还是铁血柔情的张政委,该剧为每个人物都赋予了鲜活丰满的性格。导演徐纪周也表示,戏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揉进了自己的心血,“每个人都是我自己,每个人的经历都算得上是我的一段心路历程”。

  为了《番号》的记者会,女演员白雨特意从电视剧《海岛七号》剧组请假返京,因为白雨在《番号》中不惜扮丑演绎的形象邋遢的小乞丐“小北平”令人深刻。为了这部自己付出了极大心血的作品白雨也表示希望尽最大的努力去宣传给更多的观众,希望大家能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