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猩球崛起》确定引进内地上映 弗兰科任男主角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9月23日11:41

  昨天上午,记者从中影公司获悉,由《阿凡达》金牌特效团队组织制作的最新力作《猩球崛起》已确定引进,将于10月28日与国内观众见面。

  “人猿星球”系列是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最受观众喜爱及卖座的系列影片之一。《猩球崛起》是1968年版的前传。片中用电脑动画而不是采用穿道具服的演员制作黑猩猩,这在“人猿猩球”系列影片中尚属首见。

  《猩球崛起》资深视觉特效总监乔·莱特里曾获4座奥斯卡金像奖。英国新锐导演鲁伯特·瓦耶特执导,好莱坞当红小生詹姆斯·弗兰科与《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女主角芙蕾达·平托分别饰演男女主角。凭《金刚》中的“金刚”为观众熟知的安迪·瑟金斯饰演一只名叫“凯撒”的猩猩,他在本片中的精湛演技被《好莱坞报道》称他可以被评上“猿猴史上的最佳演员”。(记者 王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