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金星自曝因变性被封杀 愤慨斥遭歧视:决不接受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9月22日14:45
金星。扬子晚报
金星。

  上周还在否认被“封杀”,金星这周就接到了浙江卫视《非同凡响》的禁令。前晚,金星在微博上发言,称自已因变性经历被浙江省广电局通知禁止出现在评委席上。不过,记者获悉她参加的东方卫视综艺节目《舞林大会》并没有相关禁令,今日,她将依旧参与半决赛的录制。

  金星:性别歧视我绝不接受

  前晚,金星发微博表达了愤慨,“关注《非同凡响》节目的朋友们:很遗憾!这个周末的总决赛我不会出现了。因为节目组刚刚接到发自浙江省广电局的通知,禁止我出现在评委席上。原因是我的变性经历!对此我深表愤慨!做不做评委对我来说不重要,但公然对一个公民的性别歧视我是决不接受的!回见!朋友们!”昨天早上,她再次发文:“昨天在发博文之前,我反复向《非同反响》节目的总导演曹启泰先生(台湾著名主持人,因被广电封杀移师幕后)询问,是否亲眼看到通知文件,他说亲眼看到文件上清楚写着前述原因。当我微博发出后,浙广电立即迁怒于其工作人员,不应泄密文件。真是笑话!敢做敢当吗!”

  昨天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金星的心情显然已平静下来,“无所谓的,我等会儿还要去接孩子,该干嘛干嘛,一定不会影响到生活”。她告诉记者,去《非同凡响》当评委原本就是冲着曹启泰的朋友面子去的,自己事后没有联系过浙江卫视,也没有浙江卫视的人向自己做出任何说明,“以后是否还会合作?再说吧,我又不是电视人”。不过今天《舞林大会》的录制金星会照常参加,“正常工作,顺其自然”,也不会因此而抗拒上电视,“电视又不咬人,怕什么?只要是正确引导的平台就行。真的没事的,那些小人不用理他们”。记者也从《舞林大会》节目组获悉,节目组至今并没有收到任何关于金星的禁令,10月9日的总决赛她还将秀出现代舞表演。

  曹启泰:说实话反像犯大错

  曹启泰助手coco告诉记者,当初曹启泰邀请金星来当评委,是因为通过《星空舞状元》这个节目相识后成了朋友,而拒绝金星来总决赛,也是节目组让曹启泰出面通知的,“我认识金姐有7年了,突然要告诉她不能来,当然要说实话,否则这不是过河拆桥?总决赛的评委阵容我们在第一集时就已经确定,企划案也早交上去了,但总决赛前临时接到通知,说谁谁谁不能来,原因有一二三……金姐是性情中人,发了微博后,我们今天也受到了压力,各方面的责难都来了,好像讲了实话是犯了大错一样。其实我们和浙江卫视的合作,既算不上甲方也算不上乙方,只能算丙方,只是乙方聘请的制作团队而已,既没有平台也没有空间,以后如果有可能,金老师永远是第一选择”。对于浙江广电局的通知,coco称曹启泰只是看了一眼,没有任何复印件可留底作证据,建议记者直接询问浙江卫视,“让他们来说金星为什么不能来吧。如果他们说没有、不知道,那我们是不是还可以把金星找回来?问题是,如果真这样的话,到时候他们怎么收拾现场状况?”

  不过,当记者致电浙江卫视推广部沈小姐时,沈小姐表示没听说过相关通知,“对于此事,节目组一律不回应”。而浙江广播电视局办公室则处于电话无人接听的状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