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星自曝因变性被封杀 不再任《非同凡响》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4:46
金星疑因变性身份退出选秀评委 自曝被封杀
金星(资料图)
金星(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0日晚,中国变性舞蹈家金星发布了一条微博,称自己周末将不会出现在浙江卫视《非同凡响》的节目中。她称,浙江省广电总局向《非同凡响》节目组发出通知,禁止其出现在评委席上,原因是由于金星的变性经历。

  此前,金星一直在浙江卫视《非同凡响》中担任评委。金星对此事件表达了自己的愤慨:“作不作评委对我来说不重要,但公然对一个公民的性别歧视我是决不接受的!”

  金星微博原文:

  各位博友,关注浙卫"非同凡响"节目的朋友们:很遗憾!这个周末的总决赛我不会出现了。因为节目组刚刚接到发自浙江省广电总剧的通知,禁止我出现在评委席上。原因是我的变性经历!对此我深表愤慨!作不作评委对我来说不重要,但公然对一个公民的性别歧视我是决不接受的!回见!朋友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