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丽坤柳云龙《告密者》演绎时空绝恋 羡煞旁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4:04
王丽坤柳云龙剧照
王丽坤柳云龙剧照


  由刘进执导的悬疑反特大戏《告密者》日前正在四大卫士火热播映,该剧集合众多惊悚悬疑元素,剧情也围绕着“万能特务”的身份高潮迭起。王丽坤饰演的鸽子身份虽然至今尚无定论,但她与龙飞(柳云龙饰)之间的时空绝恋却羡煞旁人。

  《告密者》从墙中的几具无法辨别的尸体展开剧情线索,龙飞的昔日恋人鸽子当年与他不告而别之后再也没了消息。此次龙飞调查命案无意中牵扯出了失踪的鸽子的线索。虽然鸽子身份未定,但两人当年生活的点点温馨场景却时不时地从龙飞的回忆中闪现到现实中,鸽子的纯真善良与美丽坚定让这部充满悬疑色彩的电视剧也拥有了感人肺腑的元素。鸽子在龙飞内心深处的地位是任何谣言都无法撼动的。

  王丽坤今年好戏不断,《迷案1937》刚刚落幕,《告密者》就接连登陆卫视,而由她主演的大戏《当铺》也于本月21日登陆辽宁卫视,之前热播的《美人心计》也在多台迎来了第三轮的收视热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