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胡兵莫小棋《惊魂游戏》 > 新闻动态

胡兵看《惊魂游戏》样片心有余悸 调侃超强体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09:42
《惊魂游戏》剧照:胡兵海边奔跑
《惊魂游戏》剧照:胡兵海边奔跑

《惊魂游戏》剧照:胡兵森林里狂奔
《惊魂游戏》剧照:胡兵森林里狂奔

  近日,多栖艺人胡兵受邀观看由其主演的恐怖电影《惊魂游戏》的粗剪样片,并提出二度修改建议。回想起拍摄经历,胡兵心有余悸,称“《惊魂游戏》是自己出道以来‘跑’的最为辛苦的一部戏”,并通过个人微博调侃必须要有“超强体力”。

  胡兵看样片心有余悸

  电影《惊魂游戏》由天宝华映出品,鸿水文化传媒总推广,目前后期制作初步完成,主演胡兵应制片方邀请观看样片,并提出修改建议。而杀青许久之后首次观看样片的胡兵仍对拍摄经历心有余悸,他透露“拍《惊魂游戏》的确吃了很多苦,既有身体方面的又有心理方面的。电影拍摄的主要场景选在海南的一个荒山里,蛇鼠虫蚁是我们的常客,每天都受到它们的侵扰。心理方面的就更复杂了,剧本故事本身很恐怖,场景布置又很恐怖,而且夜戏很多,氛围又很恐怖,我记得我在海南拍摄的那段日子基本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

  “跑”出“超强体力”

  胡兵透露,每一个参与《惊魂游戏》的演员都有 “跑戏”,自己是最为悲惨的一个。他回忆,“我追女朋友需要跑,我躲避‘杀人狂’需要跑,我赶上大雨需要跑,我找不到方向还需要跑,我伤心难过也需要跑,总之我需要跑的戏太多了。自己平时挺注重运动的,感觉体力虽然没有当运动员时那么好,但也还是可以的,结果还是败给了《惊魂游戏》,差点跑死我”。另外,胡兵还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自己戏中奔跑的多张照片,并调侃拍好这部电影必须要有“超强体力”。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