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邀《京城帮帮团》 大家帮助大家

2011年09月21日15:52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本期《星夜故事秀》特邀北京电台《京城帮帮团》的四位主持人,及北京鑫馨节能废旧物品回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自新做客节目现场。

  《京城帮帮团》的四位主持人每天通过广播传播爱心,帮听众解决生活中的大小难题,号召听众把“大家帮助大家”的温暖用自己的行动传递下去,节目现场《京城帮帮团》的四位主持人同台亮相,主持人湘麓首次亮相屏幕,现场观众一睹庐山真面目。《京城帮帮团》里的故事数不胜数,节目现场几位热心听众节目讲述他们与四位主持人之间的故事,或感动不已,或温馨幸福,通过这个平台,把每个人的小爱凝聚在一起,把关爱的力量传递到更多人的身边,节目现场还对帮助他人或被帮助的听众做了现场回访,分享他们的心情与祝福。《星夜故事秀》节目现场主持人和嘉宾都带来自己珍贵的物品现场转让,把所有筹集到的善款都捐献给打工子弟的孩子们,现场爱心观众踊跃参与。

  北京鑫馨节能废旧物品回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自新,放弃了衣食无忧的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到回收废旧电池的事业上,是什么原因让他放弃了原来的事业,节目现场他讲述他坚持背后的辛酸与幸福,并普及废旧电池处理和垃圾分类方法。

  敬请关注9月24日21点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与您一起将温暖传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