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独家揭秘 开学啦!

2011年08月31日10:21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本期《星夜故事秀》特邀“情商夏令营”发起人张怡筠博士,北京小学数学教师张立东老师以及北京半壁店小学师生做客节目现场,谈论让孩子们健康成长的良好教育方法。

  寒暑假期期间父母经常会带着孩子去参加各种补习班、夏令营,《星夜故事秀》现场请来了一个特别的“情商夏令营”,它有什么特殊之处?又是通过什么样的独特方式提高孩子们的情商?张怡筠博士节目现场与您分享创办至今的经典案例,并在现场带领主持人、嘉宾一起体验独创的“兴高采烈”舞。

  孩子们的心理在每个年龄段都会有微妙的差别,父母应该如何与孩子交流沟通,如何教育孩子,增强孩子的自信心?张怡筠博士节目现场传授教育秘诀和增强自信的三步法。节目现场主持人谭江海客串父亲与孩子交流,他的做法如何呢?张怡筠老师现场点评。

  对于很多孩子来说,假期总是短暂快乐的,上学总是漫长乏味的,如何让孩子们爱去上学?张怡筠老师有何独特方法?节目现场与您分享。节目现场北京小学的张立东老师,又以什么独特方式迅速赢得在场同学们的爱戴呢?《星夜故事秀》独家揭秘。碰到不喜欢学数学的孩子,张立东老师又有什么独特应对方法?张立东老师在节目现场与您分享为师多年的点滴生活。

  北京半壁店小学的孩子们也带来了精彩表演,并有主持人谭江海现场指导,敬请关注BTV文艺9月10日21点25分《星夜故事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