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中国远征军 > 新闻报道

《中国远征军》央八热播 郑昊爆料吃土多过吃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4:16
郑昊展现军人风采
郑昊展现军人风采

郑昊造型照
郑昊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董亚春、杨军执导,黄志忠、张丰毅、郑昊等演员联袂主演的战争史诗大戏《中国远征军》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这已经是该剧在地面台轮播后的第三次上星播出,并且持续收到广大观众的关注和喜爱。近日,该剧主演郑昊在回忆起当时的拍摄场面时忍不住爆料其实演员们吃土多过吃苦。

  都说拍战争戏难,拍战争史诗大戏更难,纷繁复杂的战争场面已经让演员们吃尽了苦头,然而意想不到的是演员们每天吃的土比吃的苦还要多。该剧主演郑昊表示,其实在拍摄这些战争场面的时候,为了保障一个连续镜头下来场面不穿帮,除了画面里能看到的炸点,画面外面其实还有更多的炸点。“开拍之后这么一炸,土全掀起来了,有时候你在喊两句台词,土全吃嘴里去了,特别难受,但是都得坚持着。其实这么一炸很少有人不吃土,包挎导演和工作人员,都得吃。还有的时候是炸完之后的下一个镜头,需要承接,开拍之前镜头外面就站了六、七个工作人员开始铲土,不停的往画面里扬土,因为还没开拍,演员只能站在位置上等着,不仅是嘴里了,浑身都是土。所以真的可以说我们是吃土多过吃苦。”

  据悉,《中国远征军》将于每晚19点起五集连播,对于这部四十五集的战争史诗大戏,许多观众都还没有完整的观看,这次央视八套的再度播出让观众大呼过瘾。郑昊也感谢大家对观众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他接下来的一系列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