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登陆央八 郑昊“被炸”很值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1:15
郑昊《中国远征军》饰演大秦
郑昊《中国远征军》饰演大秦

郑昊造型照
郑昊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董亚春、杨军执导,黄志忠、张丰毅、郑昊等演员联袂主演的战争史诗大戏《中国远征军》登陆央视八套,每晚19点起五集连播,让观众大呼过瘾。《中国远征军》的再度播出让剧中饰演大秦的郑昊感慨万分,回忆起拍摄时反反复复被炸的情景时,不禁感叹:一切都是值得的!

  拍爆破戏时反反复复被炸了好几次

  据了解,由于戏中大量的战争场面,演员们到现场之后要反复走位,反复被炸,相比拍摄其他类型的电视剧要辛苦很多,也远远比我们想象的复杂,所以这些爆破场面也给主演郑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走位的时候要记好哪个地方要炸,这里炸完接着要往哪里跑,一个镜头下来要连续反复被炸好几次,而且在画面里看到还不是全部的炸点,好多炸点其实都埋在画面外面。不仅要记炸点,还要记好了这里炸的时候你要跳起来,那里炸的时候你要爬下去。甚至还要记着在这里打两枪,在那里扔手榴弹。说实话每场有炸点的戏,我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在正式开拍的时候,总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很多时候需要的是演员的灵机一动,所以拍摄起来难度是非常大的,每个人都要绷紧了神经,因为一旦出了问题重拍,炸点又要重新埋,场面又要重新布置。”

  有观众的支持一切辛苦都值得

  本次《中国远征军》登陆央八,已经是这部大戏在地面台轮播后,第三轮上星播出,看着自己主演的电视剧一遍又一遍的播出,郑昊也不禁有感而发。“《中国远征军》是一部非常有感染力的战争大戏,它再现的不仅是当时的历史状态,更多的是再现那些战士的精神,给我们带来心灵上的震撼。我们这部戏所有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用心,每一个细节都反复的去抠,去研究,但是看到观众对我们这部戏的喜爱和支持,我觉得付出的辛苦和努力都是值得的,非常感谢观众们对我们的厚爱,希望《中国远征军》在央八播出继续创造好的成绩。”

  据悉,郑昊最近刚刚同吴秀波,张嘉译,海清等演员一同主演了,由著名作家六六的热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心术》。该剧以医院为背景,从全新的视角阐述了当今医生在医院里的医术和医德,医界的“仁心仁术”。此次郑昊将在剧中出演之前从未尝试过的全新角色,对他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希望他能成功突破,再获观众的肯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