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佳宁出演《蚁族》 原生态媳妇变最佳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1:49
《蚁族的奋斗》中张佳宁饰演楚楚
《蚁族的奋斗》中张佳宁饰演楚楚


  搜狐娱乐讯 由张佳宁、杨烁等青年演员联袂出演的青春励志剧《蚁族的奋斗》,将于9月末正式登陆各地方电视台播出,这部讲述“蚁族们”为梦想、情感、生活奋斗的作品自开拍至今一直备受各界关注。曾经《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善良勤奋的“原生态”媳妇潘美丽的扮演者张佳宁在《蚁族》中出演女主角宋楚楚,单纯美好对爱执着的楚楚简直就是众多男人心中最佳女朋友的代表。

  在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张佳宁塑造的“原生态”媳妇潘美丽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潘美丽对老公贴心的关怀和温柔的包容,以及对公公婆婆无微不至的照顾值得“当代媳妇们”学习,也因此被众多男性观众誉为“80后娶妻标杆”。此次在《蚁族的奋斗》中,张佳宁再次饰演了一个单纯美好、对爱情执着付出的好女孩形象,戏中的宋楚楚不仅为了男朋友赵荣生甘愿放弃自己的事业,而且对荣生的妈妈也是贴心孝顺,深得未来婆婆的喜爱,堪称最佳女朋友。对此,张佳宁坦言宋楚楚和潘美丽不是特别一样,但也有相通的地方,一样的是她俩都属于单纯善良的付出型女孩,都一样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可不一样的是,《蚁族》中的楚楚要面对更多的压力,生活更加疲惫和艰辛。张佳宁说,“楚楚和荣生这对蚁族情侣不仅要面对利益的诱惑、感情的伤害,还将面临生死的考验,发生在她俩身上的故事更加催人泪下、感人至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