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被批模式化 《断刺》唐栋赢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6:21
《断刺》唐栋
《断刺》唐栋

《告密者》龙飞
《告密者》龙飞


  2011年9月11日于江苏卫视开播的革命传奇大剧《断刺》日前已播出9天,《断刺》在9天中有6天的收视率保持了全国省级卫视全时段第一,以平均收视率1.3%,最高收视近1.5%成功成为领跑九月荧屏的热播大剧,再一次向大家展示了江苏卫视自制模式的强势及平台优势。随着《断刺》之前惊爆即将进入好莱坞翻拍,并改编为中国版最终幻想的全网游戏,以及童蕾“潜规则”事件等消息外。近日有网友及热心观众开始将矛头转向了男一号,被封为“形象帝”的“谍战教父”柳云龙。

  在《断刺》热播之际,唐栋的角色已然深入人心。在电视剧论坛、断刺的贴吧及微博网友的讨论中,很多网友将唐栋与《告密者》中的龙飞进行对比,有多数网友提出一个观点,他们认为,相较《告密者》中的龙飞,《断刺》中的唐栋更具有人文性和灵性,更像是血肉丰满的人物。足可以看出柳云龙所塑造的正面形象过多,比较单一,更像是一个又一个安在天的复制品,已经让人乏味不堪,基本上都是一个模式,没有创新,被批正面角色模式化。而反之,柳云龙在《断刺》中首次出演军统少将唐栋即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断刺》的热播已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柳云龙甚至被封为“反面形象帝”。有网友甚至建议柳云龙今后要走反面角色的路线。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