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武当》接档《女人天下》 杨恭如饰太平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5:21

  近日,传奇动作剧《大武当》热拍,剧中杨恭如一人分饰两角,古今穿越,一朝成了明朝公主。而在即将接拍的年度宫廷剧《女人天下》中,杨恭如则再次成了帝王女,这回她饰演的角色是世称“武则天第二”的太平公主。

  据悉,年度宫廷剧《女人天下》开拍指日可待,剧中各重要角色正陆续赶往剧组,其中杨恭如所饰演的太平公主亦首当其冲。历史上,太平公主有着“武则天第二”的称号,

  不仅因为她身为皇女曾被这位一代女皇称“类己”,还因为她几乎真的与帝座只有一步之遥。可惜,太平公主虽不乏心机和才干,却终究未能承传母志。先天二年(713年),太平公主被侄子李隆基赐死家中。

  以香港亚视最上镜小姐出道,大多以委婉动人的形象出现在大小荧屏,即使饰演侠女类的角色,也是或柔情似海,或清丽脱俗,可谓淑女最佳代言人。太平公主一角,可以说是杨恭如首次接触历史上颇有威名的骄奢人物。届时,她将展现如何的霸气柔情?敬请拭目以待!

  同时,《女人天下》亦是亚视鬼才陈十三与亚姐杨恭如的大陆首次合作。这位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再见有情天》《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卫斯理蓝血人》等剧而获得“鬼才”称号的金牌编剧,本次的宫廷开山之作又将有怎样的奇思妙想呢?由拉风娱乐独家出品,《女人天下》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