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我们约会吧》"唐僧男"喋喋不休 何炅现场发飙

2011年09月20日11:21
“腿哥”罗柯牵手成功
“腿哥”罗柯牵手成功


  9月20日20点25分,《我们约会吧》4款不同的优质女情牵十八位单身帅哥,面对心仪女孩,男嘉宾给力出手,毫不犹豫,现场男嘉宾更是进行声嘶力竭的表白PK;还有一张照片引发的“血案”,让帅哥悲痛欲绝措施牵手良机;“唐僧男”喋喋不休,让主持人何炅忍无可忍,现场发飙禁止他发言。更多精彩就在今晚《我们约会吧》。

  “腿哥”罗柯现场大声表白 最终牵手成功

  罗柯是一个非常可爱非常真诚的男人,在《约会吧》的舞台上,他已经站了有7、8期了,每一次面对心仪的女嘉宾,他都会主动的留灯,并会积极的表现自己,来吸引女嘉宾的注意。但是,他的表现好像并没有获得女嘉宾的好感。一直都没有牵手成功。 在现场,主持人何炅、沈凌、吴昕等也会进场与他开玩笑,给他取各种“外号”,他也一一的坦然接受。但是这些并没有打消他想要寻找真爱的那股劲头,在本期的节目中,他更是燃烧自己的“小宇宙”,对心爱的女生大声表白,并一举获得女嘉宾的芳心,最终牵手成功。

  “唐僧男”喋喋不休 惹何炅现场发飙

  男嘉宾毕然在现场被大家称为“教授”,因为只要他一说话,必定会引经据典,长篇大论,而且还能把人说得一愣一愣的,本期节目中,他更是变本加厉,滔滔不绝,最后导致主持人何炅是在忍受不了,现场发飙,一声“够了……”大声打断他的发言。

  节目更多精彩就在今晚20点25分《我们约会吧》,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