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央视完美收官 张宁江人气持续攀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0:42
张宁江饰演“刀疤政委”张六斤
张宁江饰演“刀疤政委”张六斤

张宁江演绎铁血政委
张宁江演绎铁血政委


  昨晚,由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黄海波、张宁江、王雷、李健等演员倾力出演的另类军旅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在央视一套完美收官。虽然已是二轮播出,但仍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剧中,实力小生张宁江精彩演绎铁血“刀疤政委”张六斤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凭借着《永不磨灭的番号》在央视的持续热再次借该剧发力,人气持续攀升。

  《永不磨灭的番号》凭借诙谐荒诞、黑色幽默、悲惨壮烈等独具特色的“番号元素”,受到诸多观众热捧。由李大本事、陈锋、孙成海等形形色色小人物来自五湖四海,组成一支生命力极其繁盛的“杂牌军”的抗日独立团,各个都骨骼惊奇,性格鲜明,而当张江江饰演的抗大毕业的政委张六斤一出场就因脸上一道深深的刀疤让观众印象深刻,而他的不苟言笑、倔强较真让他与独立团的“草莽英雄”式作风形成鲜明对比,也让一些渐渐习惯喜欢这个“杂牌军”的观众对这个后加入独立团的“铁血”政委又爱又恨,在网上引起热议,张宁江完美演绎了这个《番号》中最“正经”的角色,稳重及有爆发力的表演受到了广泛好评,人气也持续攀升。

  据悉,张宁江加盟人文历史传奇巨制《天津天机之九河入海》近日在北京怀柔热拍。剧中张宁江走出战壕,饰演十八街麻花传人漕帮老大刘大奎。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