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远去的飞鹰》 > 新闻报道

《远去的飞鹰》制作狠砸钱 视听冲击堪比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0:37
远去的飞鹰海报
远去的飞鹰海报

朱亚文帅气军装照
朱亚文帅气军装照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空战大戏《远去的飞鹰》目前正在辽宁、吉林、四川、福建四大卫视热播中,该剧由华谊天意影视制作,朱亚文、姚笛担当主演,为了突破国内电视制作的特效软肋,片方不惜砸重金请来《金刚》的声效大师助阵,部分摄影设备更是向电影拍摄看齐,画面极具电影感,制片人吴毅称,这次的拍摄是有跨时代意义的。

  “在制作当中我们有一个最大的意义,就是我们电脑特技这块,应该来说国内还是比较软肋的,我们首次创造出《金刚》、《阿凡达》这样的,新西兰著名的公司来加盟这个,它在国内,特别是在电视剧领域里面提升它的品质跟它的亮点。这个制作,我觉得可能对国内的制作具有跨时代意义,这个也是片子所谓幕后的一个比较重要的特点。”提到自己的特效制作制片人吴毅显得特别自豪侃侃而谈,更是表示自己的机子是专门用来拍摄数字电影,改造飞机、美工特效都是砸了几百万、上千万的成本去制作,目的就是为了成片时观众能够看到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我们的目标一致都是做一部独一无二的,视听特别炫的空战大片,像《珍珠港》那样。”

  有如此大手笔的制作,片方在演员方面自然不会马虎,剧中男主人公高志航的扮演者选中了《闯关东》里的传武-朱亚文。面对这样的机会朱亚文显得很谦虚,“整个团队是一艘非常好的大船,能够搭上这艘船对青年人来说是难得的机会,我特别感谢剧组、导演。”虽然心存感激用心去演,朱亚文还是受到了质疑。“我太高了,183cm,而高志航本人不到170,一开始大家也是有疑问,但演下来慢慢疑问质疑也都化解了,不过这个身高也没少让我受罪,在机舱里特别费劲,每天都得蜷缩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