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从《闯关东》到《远去的飞鹰》 朱亚文显潮范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0:24
朱亚文帅气军装造型
朱亚文帅气军装造型

朱亚文皮衣造型帅气笑容阳光
朱亚文皮衣造型帅气笑容阳光

朱亚文草原骑马英姿飒爽
朱亚文草原骑马英姿飒爽

朱亚文眉头微皱眼神坚毅
朱亚文眉头微皱眼神坚毅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空战大戏《远去的飞鹰》,即将登陆辽宁等四家卫视频道。剧中饰演我国第一代空军英雄高志航的朱亚文造型一经曝光,立即获得观众好评,一身飒爽的军服尽显潮范儿。从《闯关东》里传神演绎朱传武到《远去的飞鹰》中再现英雄高志航,朱亚文独特的时尚气质一直都是观众们欣赏与讨论的焦点。

  蓬勃爆发的男儿本色是一种潮

  虽然《闯关东》开播势头很猛,可相比于懦弱的老大朱传文一心从事农耕,温顺的三儿朱传杰获得夏元章的指点后经商,作为二儿子的朱传武在北上的道路上,似乎未能找到自己的生活定位。然而令观众意想不到的是,随着剧情的发展,朱传武的叛逆性格得到了让人惊喜的成长。与此同时,朱亚文的演技也越来越令人眼前一亮。

  朱传武的戏份正式展开后,观众们惊觉原来这个被他们抱怨戏份太少的民国潮人,竟然蕴含着强大的爆发力。特别是那场在山林子里与要霸占鲜儿的坏人决一死战的戏,瞬间感动了万千观众。原来朱亚文一直在憋着这股子男儿本色,等待剧情推动所带来的蓬勃爆发。他用爆发力十足的表演把自己戏外的男子气概,灌输进了角色的骨子里,再透过荧屏传递给观众。这份爆发力,就是一种潮。

  抗日英雄的细腻情感是一种潮

  在很多观众们评价朱亚文的文字中,常有这样的表述:“最喜欢他穿军装的样子。”在《闯关东》之后,朱亚文在其它作品中的军人形象也同样获得了广泛赞誉。朱亚文在拍摄军人戏份时的付出也非常多,甚至在《高粱红了》中还被一场意外烧伤过胳膊。不过受伤不仅没有影响剧组的拍摄进程,也完全没有影响到朱亚文的心情和精神状态。朱亚文的坚强和坚毅在戏里戏外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有网友在朱亚文的《远去的飞鹰》剧照发布新闻下这样留言:“你是最配得上这身军装的人!”

  在电视剧《远去的飞鹰》中,朱亚文更是不仅演出了抗日空军英雄高志航在战场上的坚毅不屈,而且把英雄情感方面的细腻也拿捏得恰到好处。作为抗日英雄的高志航,不仅有淞沪空战中以弱胜强的光荣战绩,他与俄罗斯美女葛莉儿的爱情也是一段佳话。《远去的飞鹰》简直就是朱亚文与高志航这两位不同时代的潮范儿青年的隔空相会。

  朱亚文的潮范儿,还会继续拓展

  潮范儿,已经不再是局限于着装与造型那么外在的感官。一个角色、一种精气神、一种情感上的魅力,都可以彰显出个性,引领着潮流。从《闯关东》到《远去的飞鹰》,朱亚文正是通过发掘角色在剧中的个性,演出该角色与以往类似角色不同的深层魅力,从而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朱亚文的潮范儿,无论戏里戏外,都会跟随更多新角色的饰演,拓展开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