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若琳新片演技获肯定 “Laughing”到场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0:23
《英雄喋血》主创亮相
《英雄喋血》主创亮相

粉丝给江若琳庆生
粉丝给江若琳庆生

江若琳性感长裙亮相首映礼
江若琳性感长裙亮相首映礼

江若琳与“Laughing Sir”谢天华
江若琳与“Laughing Sir”谢天华


  日前,以纪念辛亥革命为题材的电影《英雄喋血》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隆重的首映礼,并邀请两千名观众一起观赏了电影。当晚首映礼星光熠熠,主演谢君豪、江若琳、廖启智及曾志伟等人纷纷踏上红毯,江若琳更以一袭性感长裙亮相,夺人眼球。除此之外,目前网络上人气超高的“Laughing Sir”谢天华也到场支持江若琳,场面非常热闹。

  “Laughing Sir”助阵江若琳新片首映礼

  首映礼当晚,《英雄喋血》片中一众演员均盛装出席红毯,美女江若琳更是身着一条露肩连身长裙亮相,尽显高贵大方,引人注目。而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更拉大队,率领一众艺人现身支持。目前在网络上凭借TVB大戏《潜行狙击》而人气超高、备受关注的“Laughing Sir”谢天华也特别到现场支持江若琳,为该片助阵。原来早在《学警出击》中谢天华还是“Laughing 哥”的时候就与江若琳结缘,两人合作之后便成为好朋友。此次《英雄喋血》是江若琳首部在全国公映的电影,对她来说意义重大。谢天华亲自到场为江若琳加油,两人在后台有说有笑,亲密合影。事后“Laughing Sir”更发微博祝:“大力妹江若琳的电影《英雄喋血》火红,火红。”而“大力妹”则是江若琳另一部电影新作《高举爱情》中的形象。

  江若琳演技获肯定 感动千人齐落泪

  电影《英雄喋血》中大腕云集,谢君豪、廖启智、曾志伟、谭咏麟等前辈纷纷加盟。江若琳表示,在这部戏中能够有幸跟多位戏骨级前辈演员合作,除了感到兴奋外,更有在片场暗中偷师。江若琳还赞叹各位前辈的演技都极具感染力,使她获益良多。在影片中江若琳男扮女装反串演绎革命义士,由于是第一次拍摄以历史为提材的电影,江若琳称确实很有新鲜感,同时也有一定的难度和压力。但事实在早前于北京宣传时她的演技却得到不少好评,连影帝人马谢君豪也都公开称赞她,而江若琳自己也表示希望藉此可以洗掉花瓶之名:“真的很开心得到他的赞赏,是一个很大的鼓舞,其实当知道要拍这部电影,同时又要和那么好演技的前辈们合作时,真的感到压力很大,所以自己都不敢偷懒,不断的去揣摩角色,也看了很多关于辛亥革命的资料去弥补不足,所以这次能得到大家的认同,真的觉得之前付出的努力都没有白费。”而当晚影片放映时全场观众也都被江若琳最后恸哭的一幕所感动,一同为革命义士留下热泪,场面十分感人。

  粉丝为江若琳提前庆生

  此外,江若琳将于本月底生日,热情的广州粉丝齐聚在首映礼场地外等候,见到偶像出现向她高呼生日快乐并齐唱生日歌,又为她送上生日旦糕及礼物,江若琳对此表示非常开心和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