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镇伟打造时尚新喜剧 摒弃以往“硬搞笑”方式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硕
2011年09月20日09:07

  晨报讯(记者 张硕)昨日,《东成西就2011》预告片在京发布,导演刘镇伟携钟镇涛、黄奕、谭维维、邓丽欣到场,刘镇伟表示要摒弃以往的“硬搞笑”方式,打造时尚、绿色的搞笑喜剧。

  1993年版的《东成西就》一直被称为是刘镇伟的巅峰之作,而在问及对《东成西就2011》的期望时,刘镇伟表示,此次他不会将“颠覆传统”作为核心要素,而是要用更加时尚、轻松、绿色的方式呈现喜剧元素,摒弃以往港片固有的“疯狂硬搞笑”传统,打造出一部全新的电影。

  《东成西就2011》的演员堪称豪华。围绕在“歌星”之中的黄奕,此次饰演钟镇涛的老婆,“在片中我尝试了十几套让人‘过目不忘’的造型,是一个不停搞怪的角色,光试装就用了好几天。”而对于造型师对其的“花枝招展、游戏人生”的评价,黄奕也颇为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