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红雷段奕宏展开爱情角力 “争爱”李冰冰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1年09月20日08:47
孙红雷与段奕宏在《我愿意》中为了李冰冰展开爱情角力。
孙红雷与段奕宏在《我愿意》中为了李冰冰展开爱情角力。

孙红雷
孙红雷

段奕宏
段奕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导演孙周的新作《我愿意》昨日在京开机,之前片方一直讳莫如深的女一号“翡翠女”唐微微的扮演者终于水落石出,她就是李冰冰,戏中她将面临孙红雷与段奕宏的夺爱大战。

  昨日,两位男主角出场方式相当别出新裁,先是段奕宏骑着白马亮相,然后是推着自行车的孙红雷出现。为赢得李冰冰芳心,两人当众“推销”起自己。段奕宏说:“王洋是个对生活和爱情都很自信的人,他对于生活的态度、对爱情的向往都很是可贵的,值得我们现在很多年轻人去效仿。”只是段奕宏这番暗示自己靠谱的言论,不及孙红雷的直接震撼力强。孙红雷笑言自己是冲着李冰冰接拍《我愿意》,“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一边是低调大款,一边是白马王子,两个都是有型有款的精英,李冰冰表示只有拍完电影才知道芳心所属。现实生活中,李冰冰与女主角唐微微也有着相仿的经历,事业有成却形只影单,就连邓文迪也热心帮她介绍男友。加上圈中“黄金剩女” 刘若英、莫文蔚今年都找到了另一半,李冰冰被问起个人问题,她的回答还是老调重弹:“一切随缘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