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马丽荣任交通公益岗形象大使 变身美丽交通协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9:23
马丽低调现身启动仪式
马丽低调现身启动仪式

马丽荣任“交通公益岗”形象大使
马丽荣任“交通公益岗”形象大使

马丽走上街头倡导“文明交通”
马丽走上街头倡导“文明交通”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街道工委、团结湖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团结湖地区“交通公益岗”认领活动启动仪式今天下午在团结湖公园举办,知名演员马丽低调现身活动现场,荣任“交通公益岗”形象大使。

  “交通公益岗”倡导“文明行走社会,志愿我当先锋”,马丽作为形象大使以身作则。启动仪式结束后,马丽与社区多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变身美丽交通协管,为“文明交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被问及荣任“交通公益岗”形象大使的感受,马丽坦言,“我很兴奋,能够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马丽也呼吁大家开车时系好安全带,文明交通从我做起。

  据悉,马丽已确定加盟年代大戏《瞪眼》,并于近日赶赴敦煌筹备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