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皇帝专业户”罗晋 《远去的飞鹰》变多情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7:45
罗晋剧照
罗晋剧照

《远去的飞鹰》剧照
《远去的飞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花箐导演执导,朱亚文、姚笛、邬君梅、罗晋、贾延鹏等众多知名演员联袂出演的中国首部空战大戏《远去的飞鹰》时下正在福建、四川、辽宁、吉林四大星级卫视热播。该剧主要讲述高志航带领下的中国第一代空军英勇抗日的传奇故事。

  内地小生罗晋在该剧中大玩颠覆,出演的不再是一个任人摆布的孱弱皇帝,而是敢于决定自己命运的英雄人物。这也是罗晋继《美人心计》、《王的女人》、《藏心术》等这些以女人戏为主轴的剧作后,跟擅长拍摄大场面、男人戏的花箐导演的首次合作。戏里戏外弥漫着的浓厚雄性荷尔蒙,也将罗晋骨子里阳刚爷们的硬汉气质彰显无疑。

  由于要再现历史上真实存在的英雄人物,所以罗晋在该剧开拍前便特别查阅与研读了大量的历史资料,而事实证明罗晋的确对吴海文有着独特理解和成功演绎。英雄的壮志豪情、男儿的热血多情,都被罗晋诠释的精准到位。相信,随着该戏剧情的逐步深入,观众一定会重新见识到一个与众不同、阳刚爷们的另类罗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