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赛飞加盟《女人天下》饰蛇蝎韦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1:54
何赛飞《后宫》剧照
何赛飞《后宫》剧照

  搜狐娱乐讯 拉风娱乐出品,年度宫廷剧《女人天下》悄然完成前期准备,近日即将开拍。该剧根据盛唐神龙年间历史事件改编,讲述一段皇室女斗法的乱舞时代,武则天、上官婉儿、太平公主、韦后、安乐公主等盛唐女豪杰连环登场,重现“女人天下”。著名影视演员何赛飞已确认饰演蛇蝎韦后,将毒杀亲夫唐中宗,妄图颠覆李氏宗庙社稷。

  据悉,该剧是何赛飞本年度的二次入宫,继宫廷励志剧《后宫》里爱子如命的良善太后之后,何赛飞又将入主皇宫塑造历史留名的一代妖后。不过,这一回的入宫生死攸关,前有女皇武则天威严怒目,后有唐玄宗李隆基虎视眈眈,再加上有意自立为女皇的痴心妄想,何赛飞的入宫之旅不太平,亦不让人太平,可谓“机关算尽太聪明,反算了卿卿性命”,有点类似凤姐,实际却是更为狠辣、霸气。

  越剧名伶出身,不论是舞台还是大小银幕,何赛飞为大家贡献了多部佳品:《大红灯笼高高挂》里痴怨踌躇的三夫人梅珊,《五女拜寿》里不离不弃的丫鬟翠云,《大宅门》里由爱生恨的杨九红,《色戒》里的麻将太太,《老马家的幸福往事》里的老马夫人胡根娣等,何赛飞的演绎一直以入木三分的真实让人深陷其中,本次塑造妖后韦氏,亦坦言,会重现剧中人物霸气下的胆颤懦弱,痴情下的凶狠决绝。

  据悉,妖后韦氏虽然不如杨贵妃、武则天一般多次被搬上电视荧屏,却仍旧获得不少知名女星的热宠,陈莎莉、贾妮、胡静等皆出演过该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