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将军,《将军》 > 新闻报道

《铁梨花》全班人马打造 黄海波哭出《将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9月16日08:59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郭靖宇执导的热点大戏《将·军》9月23日将在山东、云南、黑龙江、江西四家卫视开播,杨志刚和黄海波将演绎一段纠结的兄弟情仇。

  《将·军》由郭靖宇率《铁梨花》的全班人马合力打造,其中既囊括了江湖恩怨、兄弟情仇,更是加入了更多的家国情怀。该剧故事以虞小白与许大胆的兄弟情仇为线索,其间历经辛亥革命与抗日战争的近三十年跨度,杨志刚和黄海波则分饰虞小白和许大胆。

  据郭靖宇介绍,2008年拍摄《秘密图纸》时,杨志刚曾意外被炸伤,黄海波得讯后放下手中工作千里迢迢赶到广州探望,见到杨志刚满头包着纱布的惨状当场嚎啕大哭,让已陪伴弟弟多日的导演郭靖宇更是悲恸不已。当时与黄海波同来探病的还有国内金牌制片人边晓军,边总被这段兄弟情所感染,当场邀请郭导创作一部有关兄弟情的大戏,待杨志刚伤好以后与黄海波主演,这便是《将·军》的创作初衷。

  黄海波感慨地说:“我拍了很多兄弟情的戏,这段兄弟情是我所有拍过的兄弟情中最独特的。我要感谢我的亲哥郭导,这是我十年来碰到的最难演的角色。”黄海波还透露,在剧中杨志刚扮演的虞小白是中国的棋圣,他扮演的许大胆则是一个臭棋篓子,但生活里面正好反过来,“我是剧组里的棋圣,志刚才是臭棋篓子,平时我们经常过招,一般都是我赢,但在剧情里我必须得以失败告终。”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