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志刚陈数《将军》燃姐弟恋 黄海波遗憾出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1:24
黄海波和陈数
黄海波和陈数

黄海波、陈数、杨志刚
黄海波、陈数、杨志刚

杨志刚和陈数剧照一
杨志刚和陈数剧照一

杨志刚和陈数剧照二
杨志刚和陈数剧照二


  在电视剧《铁梨花》中,杨志刚痴迷于陈数苦苦追求却得不到其芳心。而在新剧《将军》中,杨志刚和手足兄弟黄海波同时爱慕着“姐姐”陈数,而最终陈数与杨志刚的爱情种子轰然迸发,黄海波遗憾出局。

  杨志刚终赢美人心

  电视剧《将军》讲述了惨遭灭门的虞家二少爷虞小白(杨志刚 饰)和仆人许大胆(黄海波 饰)逃亡到广州谋生,打拼路上遇到了粤调名伶沈红玉(陈数 饰),三人以姐弟相待。沈红玉虽是当地龙虎帮帮主常出海(巍子 饰)的女人,但她深明大义,善良正直。每当虞小白和许大胆兄弟二人卷入黑帮是非险些丧命,亦或身无分文走投无路之时,沈红玉都会鼎力相助。无论在精神上还是物质上,沈红玉已然成为了他们兄弟二人的恩人和精神支柱。许大胆生性天真淳朴,对姐姐沈红玉一见钟情,辛苦钱为她买来的胸针被一再退回,直至被沈红玉当面拒绝。而身负光耀门庭包袱的虞小白始终将对沈红玉的情感埋于心底,在历经了种种磨难之后,二人情感终于爆发,由姐弟变为了恋人。

  故事并没有像以往同类题材剧一样处理虞小白和许大胆的关系,兄弟并没有因女人翻脸。默默退出的许大胆祝福着虞小白,将自己对沈红玉的爱慕寄意于那枚胸针上。

  戏外确实同门姐弟

  而在生活中,杨志刚和陈数也早有交集,二人都曾在北京舞蹈学院学习过舞蹈,那时陈数是杨志刚的学姐。杨志刚陈数再度合作,默契更佳,将由姐弟向恋人的转变过程演绎得丝丝入扣,满眼柔情。杨志刚戏言“我从《铁梨花》中就开始追求陈数,到现在终于追上了。”杨志刚和陈数承载着该剧中的主要情感线,为让这条线索更加抓人更加深沉,杨志刚陈数反复沟通剧本,职业精神赢得了导演郭靖宇的高度肯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