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封了》预告片首曝光 江一燕带你看清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7:05
爱封了60秒预告片

  2011年9月15日中德合拍爱情喜剧电影《爱封了》在京举行了以“艳遇柏林”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该片由唐丹执导,江一燕、Florian Lukas、吴大维、何冰、邓家佳主演,发布会上导演唐丹,主演江一燕,出品人王彧,总发行人高军悉数登场。

  《爱封了》预告片首曝光 女同胞要擦亮眼睛看男人

  发布会现场首度曝光影片《爱封了》60s预告片,动感跳跃的音乐、简洁有力的剪辑,再加上充满喜剧色彩的字幕穿插其中,顿时调足了现场媒体和观众的胃口。预告片中,玲儿(江一燕饰)先后遇到于广浩(吴大维饰)、Mark(Florian Lukas饰),面对两个不同类型的男人,看似柔弱的玲儿竟然选择一个用刀回应,一个用腿回应,看来电影中一定少不了三人的斗法与纠葛,究竟谁是我们要看清的男人,玲儿会选择怎样的男人,只能等到电影上映那天去揭晓了。

  大量柏林实景拍摄也让《爱封了》画面显得国际范十足,其中还有不少开豪车、跳劲舞的戏份,如此轻松幽默又个性十足的电影,再加上专为女性定制,一定会让观众翘首以待:10月13,看清男人!

  《爱封了》高调宣布档期 10月13日看清男人

  档期选择一直是关乎电影票房成败的关键,与其他国产电影躲躲闪闪的态度不同,《爱封了》总发行人高军毫不避讳,直言确定10月13日上映后就不会动摇,一方面因为该片良好的质量给了发行方充足的信心,另一方面10月中旬缺少同类型电影竞争,十一黄金周过后电影市场也相对平淡。

  至于主打“看清男人”的口号,《爱封了》中方出品人王彧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整部片子围绕着一位中国女孩跨国寻爱的经历展开,女孩在异国他乡受尽委屈,遇到了形形色色的男人,最终女孩也看清了她所爱之人的真面目,毅然作出了选择。”由此看来,《爱封了》就是要在10月13日带领观众看清男人的真面目。

  作为中国电影市场的专家,高军也提到《爱封了》的目标受众,“这部片子就是给年轻女性看的,咱们男同胞其实是这部电影的批判对象”,虽然高军带着半开玩笑的口吻,但依然能感受到《爱封了》背后对中国电影市场的深刻洞察,就连现场主持人经纬也玩笑道:“越是给女人看的电影越应该带着你的男人去看!”

  江一燕《爱封了》期待异地恋 否认身价暴涨

  不少女演员都幻想着借出国拍摄的机会发展一段浪漫异国恋。江一燕为了新片《爱封了》在德国拍摄两个半月,虽然在片中发生异国恋,但现实生活中却没有发生外界期待的“艳遇”事件,但她坦言不排斥:“目前对感情的态度是随缘就好。”

  江一燕在之后采访中表现得很谦虚,“我还是一个新人,在票房竞争力上不及那些一线女星,还要更加努力向上走才行”。身价是不是涨了很多?江一燕笑着说,“没有,我今年的作品确实很多,但是还需要更好的表现”。对于票房压力,江一燕表示,“最重要的是大家喜欢看,票房方面我有信心”。

  据悉,电影《爱封了》英文片名《I Phone You》,该片讲述了江一燕所饰中国女孩跨国寻爱,历经各种啼笑皆非的遭遇,最终看清男人真面目的故事。据悉该片曾于今年5月登陆欧洲主流商业院线并取得可喜票房和众多赞誉,该片总发行人高军表示:“能在西方主流商业院线公映的中国导演作品寥寥无几,《爱封了》作为唐丹的首部剧情长片,能取得如此骄人成绩让人眼前一亮,《爱封了》值得国内观众给予更多期待。”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