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网游电影《鹿鼎记》 > 新闻追踪

《梦回鹿鼎记》热映 “清穿女”若曦穿越乱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5:56

视频:若曦穿越乱入《梦回鹿鼎记》上演大结局

  时下正值备受关注的年度清穿大戏《步步惊心》热播湖南卫视,而被誉为“步步惊心前传”的,由《步步惊心》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国内首部网游主题电影《梦回鹿鼎记》,也紧随其后网络首映。

  《步步惊心》未播先热,芒果台开播后关注度更是水涨船高,无愧2011年度清穿大戏的美名,同期“步步惊心前传”《梦回鹿鼎记》网络热映,微博上24小时内竟然达到了近2W的转发,实在令人咋舌。该戏精彩的武打动作,炫丽的场景特效,也让被吊足胃口的粉丝终于过了把步步惊心“武侠”瘾。

  这部由《步步惊心》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步步惊心前传”,可谓是“群星荟萃”。由“古装武侠金牌监制”李国立导演亲自执导,《射雕英雄传》武术指导陈伟滔担任动作导演,汇聚了唐人旗下最为优良的专业团队;由胡歌(饰演韦小宝)、刘诗诗(饰演索菲亚公主)、吴奇隆(饰演康熙)三大当红明星联袂出演更是全明星级别的演员阵容。

“若曦”刘诗诗在《梦回鹿鼎记》惊艳亮相
“若曦”刘诗诗在《梦回鹿鼎记》惊艳亮相


  《梦回鹿鼎记》大结局最后也为我们揭示了此前《梦回》一直被称为“步步惊心前传”的秘密,在这留下悬念,留待各位自己去发掘吧!同时这也印证了此前业内的猜测,《梦回鹿鼎记》选择这个时间点上映,也是为19号即将公测的《步步惊心》网游宣传造势。9月,《步步惊心》电视剧、电影、网游将接踵华丽来袭,三箭齐发带给我们一个“步步惊心”的九月!

图2:9月19日《步步惊心》网游将正式公测
图2:9月19日《步步惊心》网游将正式公测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