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离婚前规则》聚焦80后 高洋再饰“女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5:50
高洋宣传照
高洋宣传照


  汇集高洋、贾乃亮、白百何等80后人气演员,再现新时期婚姻问题的电视剧《离婚前规则》,日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这也是高洋继青春偶像剧《幸福一定强》之后,再次拍摄现代时装剧,“此前连续拍了好几部古装剧或年代剧,这回可算回归当下了,感觉很不一样”。

  《离婚前规则》聚焦80后这一群体,用三对夫妻的婚姻爱情故事概括了时下的热点话题。高洋所饰演的方婷,拥有优越的家庭条件、令人羡慕的姣好外貌,可这些却不是她所看重的。她希望自己不依靠外在的客观条件,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照样能赢得未来。因此在工作中,方婷不断奋斗,抓住一切机会极力地表现自己。

  高洋在上一部偶像剧《幸福一定强》里饰演的冯蓁蓁,和本剧中的方婷有一些类似,都是女强人式的人物。但是这两者也有很多的不同,“冯蓁蓁在面对竞争对手时会无所不用其极,而方婷没有那么‘坏’,她有时只是因为刚进入社会有些单纯,在处理一些问题时不够成熟。”而对于两年后再次穿上时尚装扮演绎职场女性,高洋也有很多感触:“很久没演现代戏,感觉很不一样。现代戏更贴近生活,这次又是演我们80后自己的故事,演起来更轻松也更容易入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