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车》赚尽人气 章龄之为李晨“殉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1:40
李晨章龄之
李晨章龄之

章龄之李晨剧照
章龄之李晨剧照

章龄之为李晨跳水自杀
章龄之为李晨跳水自杀

  搜狐娱乐讯 由李晨、霍思燕、章龄之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风车》在北京卫视热播即将接近尾声,后起之秀章龄之在剧中所扮演的单红以其坚强独立、敢爱敢恨的性格赚尽了人气。而最让观众揪心的莫过于章龄之同李晨这对苦命鸳鸯能否终成眷属,近日剧中上演章龄之为李晨自杀殉情的戏时,章龄之回忆起拍这场戏的过程也极为感慨。

  原来章龄之虽然生长在南方,却从小怕水,之前也完全不会游泳,此次要拍在水中自杀的戏,着实令她很为难,但为了拍出来的效果好,她坚持不用替身自己来,只是到了实拍时面对眼前的一大片河水又不免心中发怵而裹足不前,于是导演干脆亲自出马,藏在水中拽住章龄之一步步往前走,才终于令她找到感觉完成了这场戏。至此,章龄之下决心去学游泳,而她的这番苦心也很快有了回报,令她能够挑梁主演反应解放军渡江战役的电影《千里渡江第一船》。

  据悉,章龄之如今拍水戏已经完全可以应付自如,《千里渡江第一船》中有大量水中救人戏,而且按剧情需要还要在水里步满炸点,但却丝毫没难住她,巧合的是,章龄之前两日刚从《千里渡江第一船》剧组杀青,回到家追看《风车》,剧情竟然也正好演到她在水中自杀那场戏,令她更是格外感慨:“杀青回到家,看着《风车》,正好是单红殉情的戏,当时的我还不会游泳,鼓了好大的勇气下水。回到《风车》,好多感慨。当时的我,尽力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